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『當我們得不到愛,失去愛之後的感受~』~ 吉米從凱隆星星座來聊聊 ~

『當我們得不到愛,失去愛之後的感受~吉米從凱隆星星座來聊聊 ~

月亮落在雙魚座的人,有沒有靈異體質呢?
木星落在射手座的人,會不會成為一代大師呢?
凱隆星落在金牛座的人,是不是超級沒有安全感呢?

今天吉米遇到一個 A客』,她的個性很安靜,口語表達很沉穩流利,她說上回有來算她與男友會在11~年底前的摩羯月分手。這次她帶著朋友再來,詢問:她不知道為什麼要再跟他交往下去,她問我『為什麼?
為什麼要跟一個男人或者女人交往下去? 問吉米這個問題就像是在問為什麼要吃飯? 為什麼要喝水? 如果人類可以不吃飯不喝水就可以過生活,讓人可以對往後的日子有力量活下去,那麼愛情將是維持人類性行為以外的活動了吧。

我思,故我在。證明人類與動物的最大的心理差別
我在,故我愛。證明人類與人類間的活力來源。

吉米最近身邊的朋友,就像去證明一場愛情的可能性。 愛一個人可以用很多方式,對一個人好,是希望彼此都可以享受這場戀愛。如果一場遊戲,就由一個人主動丟球,另外一個人,究竟要接?還是想閃躲? 我們誰都無法控制。丟球的力道太大,對方怕痛!丟球的力道過小,讓人乏善可陳也有。

我思,故我在。
說明兩人愛情角力賽,有緊貼的零距離,也有拉扯的暴力。
我在,故我愛。
也說明一個人的存在,是為了另一個開心愛一個人的可能。

吉米今天想來聊聊:『當我們得不到愛,失去愛之後的感受~ 今天使用凱隆星組合星座,在此~ 也希望各位的愛情故事不僅是順利,也是平靜的穩定。
請點選下列由星盤查出凱隆星落入的星座,在點入就可以了。如果不清楚可以藉由 安格斯_占星之門命盤得知喔!
覺得還不錯的看官們,也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!
凱隆星落牡羊   凱隆星落金牛  凱隆星落雙子

凱隆星落巨蟹   凱隆星落獅子  凱隆星落處女

凱隆星落天秤   凱隆星落天蠍   凱隆星落射手

凱隆星落魔羯   凱隆星落水瓶   凱隆星落雙魚
台中占卜, 吉米占星塔羅, 逢甲夜市塔羅牌, 小孟塔羅牌吉米老師, 吉米, 丟球, 落在, 故我在, 星座, 占星, 人類, 愛之, 證明, 一個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