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吉米占星塔羅_ 來OH一下! 檔案名稱:給身體的愛情檔案名稱

吉米占星塔羅_ 來OH一下!
檔案名稱:給身體的愛情
顧客簡介:保密。(皆經當事人同意。)


   在2小時內,我們談了一些對身體的高潮想法,沒有禁忌的話語交談結束。我想到兔唇男友、布魯斯威利、鞏俐的電影...

   尤其面對長時間的OH卡諮詢,那種聊天勝過於占卜的氛圍實在很舒服。我不覺得那像是在占卜,尤其初次見面的掏心掏肺,我想起一部電影:扭轉未來(The Kid),有一幕男主角Bruce Willis在飛機上,聽到隔壁的陌生女人碎嘴說:『跟陌生人可以說些真心話。』
   顧客她覺得迷網在另一個女人的心情,以及對老公之間的婚姻。
   她說,她曾迷惘在性別判斷之間,該是祝福老公外遇,各自分開...
   第一張牌卡出現了飛鳥與依賴... 對照她的兩段正在進行的感情,不涉及離婚、外遇,想看見所有事情的可能性是她的原始欲望。她沒有去拒絕任何一種可能性..


   我想起某個外地的朋友打電話來,希望做線上占卜,通常我是顧忌的,不願意接受,她表明問題是:有一位她其實注意很久的男生跟她表白,她不知道要不要接 受….. (中間的曲折略過..)。後來我請她安靜的沉思,直覺的選擇一個號碼,抽出一張偉特牌,約定不評論男生、不講結果,而圖形是寶劍四,我當下問了她對方有傷 口或者疤痕嗎?她才說出了他是兔唇,雖然已經縫合,但是她其實很介意走在一起時的眼光。我後來再請她什麼都不要去想,請她直覺一個號碼,再次抽出一張聖杯 二。 我請她好好的思考跟這個男生的相處情形,是不是很有幸福、喜悅的畫面,我請她好好的決定這個交往與否,就她的想法是:外表還是內心。
   後來男生真的很照顧她,非常包容她,雖然走進婚姻還有一段距離,可是也女生開心的並接受愛她的男人所有的一切。
  
   這次的OH卡諮商,我們聊了一些她不常觸及的性愛話題,分享一些中年男從來不太在乎另一伴的性愛感受。她說:高潮有時候像是身體伸懶腰的顫抖抽蓄,有時候也像是憋很久的尿,解放時的快感。
   我們談到第二張牌卡,出現了母親,以及女性的性器官,她說她其實很渴望被老公愛撫…. 就如同她知道她母親在父親過世後,有幾段黃昏的性愛解放…
  
   第三張牌卡也再次出現遮掩的性器官,以及失敗。 因為她知道有時候她要的不只是一種性,其實是一種對“身體的愛情”…
  
   就如同女星鞏俐在電影『畫魂』裏頭,對澡堂女性的激賞,雖然被誤會、誤解,可是她知道,什麼都比不上一種對身體的愛情。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對身體的尊 重、愛撫都是一種讓肌肉放鬆、神經放鬆的姿態。在2小時內,我們談了一些對身體的高潮想法,沒有禁忌的話語交談結束。我想到兔唇男友、布魯斯威利、鞏俐的 電影。

   為了想起懷舊的電影情節,我決定是為了“電影”來OH一下!:)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