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婚姻的『婚』=是一個『女』+『昏』!



上個禮拜整整七天,每天問離婚的每天至少5個。我會慢慢整理上個禮拜的心得,也獻給未來預約要算離婚的先生小姐們參考。

7/14‧婚姻的『婚』=是一個『女』+『昏』!
是指:多數女人都會為她愛的人付出很多很多,昏了頭?或者說:是女人就是昏了才會嫁給你?!

以前在路邊攤型態,還蠻多夫妻檔、情侶檔的顧客朋友,很有勇氣來預約我的時間。會稱讚他們很有勇氣,是因為:
第一:夫妻一定有溝通問題才會來問,敢坐在人來人往的攤位中,一起做個“調解”或者“說真話”的人真的有時候會不好意思說他們之間怎嚜了。
第二:是因為我說話很直接,話有餘地,也要等熟了之後,不熟的,初次的,問到很敏感很關鍵的,都會聽到嚇死人的話。(資深顧客留給我的私訊說的)

大部分問離婚,都只是夫妻某一方會來“算命”詢問兩人之間的問題該如何解決。當我還小,很常處理父母親的失敗婚姻,也在很多顧客中,窺見我那已離世的父母親的身影(或者吵架片段)()

目前印象最深的是,六月份,某老婆當老公在問事業時, 直接問我:『我老公有沒有外遇!』我回:『有的話你要離婚嗎?你要吵架嗎?』
老公臉色當然尷尬。
老婆沒料到算命師會這樣回她!她說:『你這樣說就是有囉!』

我立馬看著老公說:『你有沒有!』老公結巴說:『當當..然沒有啊!』

我看向他老婆問說:『你不相信他嗎!』老婆無言。
我說:『如果你不相信妳老公!那不要算了!這種婚姻維持也非常辛苦!三不五時就吵架!三不五時講電話就疑神疑鬼!』我直接建言老公:『乾脆離一離!』

老公立刻說:『我不要!我幹麻離婚!小孩還要養!』
不等老公說完,我看向老婆說:『這樣,妳聽到了吧!這是他今天說的!妳要相信他!要抹去今天以前,他過去愚蠢犯下的錯誤事!他想要妳,想要這段婚姻!想要照顧小孩!』

『八字中,男人財星旺(或走財運),萬一偷吃、亂來,等於是財散必不聚!越來越瞎忙,左手進帳右手被劫!窮!』

老婆聽完我的話,甜滋滋的笑了。老公聽完我的話,眼神凝重。

我告訴老婆說:
『如果妳還是覺得老公外遇,那嚜辛苦,那嚜執著,那嚜的疲倦經營婚姻,那嚜,就放自己走吧!離開這段妳累得要死的感情、婚姻!妳那嚜愛他,他還那嚜犯賤,就離吧!不需要委屈自己!』

我告訴老公說:
『你老婆很在乎妳,我不會因為她介紹你來就幫妳太太說好話!該受不了的疑神疑鬼就還是要說出來!但,你知道,“婚姻”,是一個『女』+『昏』,多數女人都會為她愛的人付出很多很多,昏了頭!(),或者說,是女人就是昏了才會嫁給你!所以,你要記得今天的話,愛你的家!希望你事業成功的女人=太太!再者,男人的財運等同於桃花運,萬一亂來,很可能會讓你以為走財運卻被“洗劫”=外遇=劫財!』

ps
也謝謝文中的“老婆”小姐不介意我的直,事後一直推薦顧客過來。希望未來的婚姻,妳會越走越有信心!

(
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